跳到主要內容區
臺北市立大學教育學院
College of Education, University of Taipei

【教育報報】盼有溫暖體恤的新學期。聯合報/民意論壇/張芬芬。

2023-02-13

引用來源:聯合新聞網
報導網址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39/6967277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2

 

盼有溫暖體恤的新學期

聯合報/ 張芬芬/臺北市立大學教育學院院長

老師好累!學校今天開學,全國中小學老師已上緊發條,準備承接新學期工作。在此之際,防疫指揮中心宣布二月廿日室內口罩解禁,唯學校晚二周實施,且學校可自主加嚴。

對此延後與加嚴的口罩新制,老師必會配合,然想到即將面臨的每日測量體溫、防疫消毒、填表上傳等瑣碎的工作,更為加重老師的「開學前焦慮症候群」,因為八爪章魚似的日子又將降臨!

閱讀全文...

 

盼有溫暖體恤的新學期

瀏覽數: